最新消息

【創健健康管理】榮獲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

20231121 24小時連續心電圖檢查-官網最新消息.png

 

創健健康管理於民國98年成立至今,深耕預防醫學領域,追求「專業科技、精準快速、舒適雅緻」的高品質健康管理便是我們的使命與宗旨。

近年參與醫策會的「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」,除了期許團隊能提供受檢者更高標準的醫療專業,也立志成為預防醫學領域的標竿。在定期的準備會議中,我們自我檢視、優化流程、提升專業,更另聘專家提前給予嚴苛的評核,期望好還能更好,在看不到的細微末節,創健堅持把關每一個環節。

地處交通樞紐掌握交通優勢的創健,為國內少有捷運共構之大型醫療機構,除位於台灣華爾街周邊,更緊鄰松山機場,在疫情過後遠道而來的國外受檢者大幅提升,從檢前一對一線上諮詢、受檢當日專人帶檢,甚至檢後的報告解說,創健都能提供英日語服務,使得創健的醫療專業有機會獲得海外受檢者的肯定,更將台灣醫療專業發揚國際。

同時一日效率健檢的特色更能減少受檢者行程規劃的壓力,健管師即時根據個人異常主動追蹤,安排完善檢後門診及轉診服務,讓健檢不流於形式,而健檢報告不僅是醫學數字,感謝每年數萬名受檢者信任,願與我們一同實現健康心願。

 認證品項

抽血檢驗、子宮頸抹片、X光攝影檢查、超音波

預約方式

● 電話:手機市話直接播打02-5556-6789  #214、#215

 點此加入Line@ 點我加入FB粉絲團

創健診所